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

到銅梁,住玄天湖畔的金龍別院。安靜,除了葉子跳舞,鳥兒在窗外唱戲。有時,風,也像踩著貓科動物的肉墊,無聲無息。四川話用詞微妙——“悄悄咪咪”,像在形容一只貓;沒錯,風就是悄悄咪咪地散步過去,只感覺它蓬松的尾巴掃過,我的面頰有點若有若無的癢。我一貫怠惰,缺乏鍛煉,可到了玄天湖,第二天早晨醒來,我立即穿上運動鞋繞湖而行。 湖面也是安靜的,小路沒什么人。一塊藍色警示牌,說是禁止釣魚和游泳。水鳥看了這塊牌子,一定心懷輕蔑,它整天又釣魚又游泳。水鳥會嘲笑人間蹩腳的紀律吧?它以為自由是天賦,并非需要認證的特權。天上兩只情投意合的飛鳥掠過,打破湖面原本清晰的云影。再走出四五百米,又見兩只體量袖珍的水鳥。它們有著枯葉的羽色、獨特的風儀,游動起來,身后拖著船形的尾跡,一個猛子扎下去,都是隔出遙遠的數米之外,才再次浮現它們勺形的秀氣的頭顱。 往回走的時候,看見一個水池,儲水淺,仔細一看,水居然浸漫著隱約的鱗紋。原來,有條水泥雕刻的龍,在水里沉潛,漣漪就蕩漾在它的拱脊上。我看不到頭尾,只有這一截綿延的龍身。上次在寺廟也是這樣,透過裂格窗照進來的光,落到地下,斑駁神秘,像龍的鱗皮;而龍碩大的額角和旗尾,以及蜿蜒的龍身,徹底隱匿于白晝熾烈的光線之中。這條龍潛在幾乎被廢棄的水池中,無頭無尾,甚至有些粗制濫造,然而看的時間長了,居然會迷惑——恍若水下沉潛著一條活生生的龍。 銅梁別稱龍都,到處都能看到龍的形象。我住的金龍別院,大堂里盤卷著騰空的龍,氣勢磅礴,它有金塑之身和噴火的眼睛。龍是神獸。鹿角,牛頭,驢嘴,蝦眼,魚鱗,蛇身,鳳足……它能行云布雨、開山移河。可誰見過龍?即使在龍鄉。1976年發現的“銅梁文化”遺址,在耕土層之下是腐殖質、黏土層和粉砂,是動物骨骼和牙齒的化石。那里面有劍齒象、中國犀、世貘、蝎牛這些陌生的名字,也有植物化石和因陳舊而更為迷人的各種花粉,可是,找不到龍的痕跡和食物。龍根本是想象之物,它卻完成了真正意義的下凡——因為世間各個角落,都有龍的身影和故事,它生活在我們的生活里。衣有龍袍,食有龍蝦,住有龍宮,行有龍舟,坐有龍椅,睡有龍床。中國十二屬相里的動物,見過,都熟悉;可沒有誰見過龍,人們依然把這唯一的杜撰動物編入名冊。龍在人間有它的傳奇、它的宮殿、它的節日。它不顯現真身,人們卻一直在頌揚它的神目如電、法力無邊。 在銅梁,舞龍燈是最為重要的傳統。稻草龍、竹龍、荷花龍、板凳龍,你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龍。火龍最好看,激烈粗獷。那種強烈之美,不僅需要舞者的勇氣,似乎也需要觀看者的勇氣。熔化的鐵水,瞬間被拍濺為千萬個細小的火團,漫天漫地,迸射奪目的光芒。璀璨之中的火龍和舞動著它的赤膊舞者,無懼考驗,仿佛在煙火中經歷涅槃。 銅梁的這條龍,是不怕水也不怕火的龍。人的視力平時難以直視亮度太高之物,我看火龍表演的時候,知道這是我可以承受的光芒的極限。眼冒金星,原來并非可怕的際遇,而是美妙至極的魔法體驗。太多耀眼的星星,把每個人的瞳仁都映成深邃的夜空。碎的鐵,不斷綻放徹底的光。我在一萬顆流星之間,在無法許愿的恍惚而幸福的失重里。光的砂粒,一次又一次壓進槍管,有力而無羈,讓我中了霰彈,身置瀕死之美。 火龍表演,是在奇彩夢園的夜晚進行的。環繞著表演區周圍的,似乎是空無一物的黑暗。其實我們知道,那里藏著多少熱烈而無盡的花。銅梁,這個名字多硬啊,可除了龍,這里還有花,有柔情似水的生活……像童年的鐵盒子里裝了酥酥的夾心糖。 人們把花開時吹過的風叫“花信風”,是帶有開花音訊的風候。俗話說“花木管時令,鳥鳴報農時”,自然界的花草樹木和飛禽走獸,都是秘密的報時器。一年之中的花信風有二十四番,以梅花為先,楝花最后,二十四番花信風過后,夏天就開始了。銅梁奇彩夢園的花海是會變化的,鳶尾、鈴蘭、金魚草、四季海棠、三色堇、石竹、薰衣草、郁金香……潮涌不息,這里有隨心所欲的彩虹之美。有什么花不好看呢?我偏心地認定,哪怕那種皰疹狀的小花都是好看的,即使開得窸窸窣窣的,也好。花根本就是一種完全不講道理的美物。 銅梁有個古鎮,叫安居。我站在入口的小橋向下看,瑪瑙色的魚,讓水面斑斕,成為整塊變幻著的瑪瑙。古鎮有九宮十八廟,只是地勢不平,窄窄的小路起起伏伏,高高低低,平平仄仄,行人像走在弦琴不同的音調上,走在古詩不同的韻腳之中。看沿街的老鋪子,吃當地的特色小吃,聽書館里的金錢板……安居,這樣的名字和地方,象征著安慰。 銅梁,有呼風喚雨、神秘的龍,有姹紫嫣紅、日常的花,有不徐不疾、安然的城鎮,如何讓人不逍遙?別院看花,做個游神散仙,讓人夢穩心安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甜甜的戀愛文案短句 一、我的喜歡就像是風吹過大海的聲音,如果你愿意聽,每一句都是我愛你。 二、錯過了青梅竹馬,避開了情竇初開,到如今人生的意義,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。 三、說晚安有什么用,夢里夢外,思念成災,一想到你,翻江倒海。 四、你喜歡我,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,但我愛你,哪怕你是個錯的人。 五、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,因為遇見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開始。 六、跟我走吧,忐忑給你,情書給你,不眠的夜給你。四月的清晨給你,八月的夜空給你。雪糕的第一口給你,海底撈最后一顆魚丸給你。手給你,懷抱給你,等待給你。以及無數相思的夜里寫出未寄的話語,對未來的無線規劃和人生,全都給你。 七、最近體重上升了,絕對沒有偷吃,只是把你偷偷放在了心里。 八、我看過春風十里,見過夏至未至,試過秋光瀲滟,愛過冬日暖陽,全都抵不過你一句,我想見你。 九、不管是晴天、陰天、雨天,能見到你的一天,就是晴朗的一天;不管是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,就是美好的一天。 十、世界這么大,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,是你的身旁。 十一、我在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,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,為你擋風遮雨。 十二、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、假山邊看螞蟻,看蝴蝶戀愛,看蜘蛛結網,看水,看船,看云,看瀑布,看你甜甜地睡覺。 十三、在這個世上,唯一能讓我低下頭的理由,是吻你。 十四、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,一次遇見你,一次走到底,愛不會缺席但會姍姍來遲,晚點遇見你,余生都是你。 十五、世間本無沙漠,我每想你一次,上帝就落下一粒沙,從此便有了撒哈拉!這世界本來沒有海,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,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,于是就有了太平洋。 十六、我就這一輩子,只有跟你在一起,才不算是浪費。 十七、給我無數個的白天或夜晚我都嫌太少,因為和你在一起我總覺得看透這個世界很難,它永遠不會有盡頭。 十八、你有多好,我說不出來;我有多想你,我也說不出來。我只知道,愛你,輪回輾轉,即使千年,無怨;相守紅塵,哪怕一生,不悔。 十九、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,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。 二十、我想養個寵物,不想養貓,不想養狗,只想養你,畢竟養豬可以發家致富。 情人節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、突然有了一種,除了你誰都不想要的執著。 二、你的聲音最好聽,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,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,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,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,但我心里明白,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。 三、有了你,我什么都不缺,心再野,也懂得拒絕。 四、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,每一種里面都有你。 五、我本是個散漫的人,遇見你之后,四季變得浪漫,睡夢變得輕快,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。 六、我真的十分喜歡你,嘴上一分,眼里兩分,心里七分。 七、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八、幻想和你一起生活,溫柔有趣,不必太激烈;三餐四季,不必太匆忙;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。 九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,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。 十、愛你,不是一朝一夕,而是朝朝暮暮,無數次日起日落,目光所及之處,腦海里全是你。 十一、你走,我不送你。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我都要去接你。 十二、我喜歡你,何止狼子野心,是賊心不死。 十三、我愛你,不光因為你的樣子,還因為,和你在一起時,我的樣子。 十四、貓喜歡魚是本能,魚依戀水也是本能,就像,我喜歡你也是本能。 十五、其實我沒有拖延癥,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,鬧鐘一響我就會按,零食一開我就會吃,你一出現我就會笑。 十六、如果不能牽著你的手,與你相守余生,我寧愿選擇一人孤老。沒有你的世界,早已不完整。 十七、我這個人挺害羞的,不信你親我一下,我害羞給你看。 十八、愛情是只筆,我愿與你共寫幸福,愛戀是地圖,我愿與你尋覓甜蜜,情意是美酒,我愿與你共飲快樂;我愛你到永遠,一生一世永不分! 十九、當天空灑落玫瑰花瓣,當愛情延伸到紅地毯,當煙花映紅你的笑臉,當愛與愛相遇不再分開,我會好好珍惜你,愛你一輩子不變。 二十、我的世界很大,裝得下萬馬千軍,我的世界又很小,所見之處只有你。 甜甜蜜蜜的撩人情話文案短句 一、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,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。 二、遇見你是多小的概率我沒興趣知道,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變為零。 三、別人再好,與我無關,你再不好,我都喜歡。 四、故事很長,我長話短說,我喜歡你,很久了。 五、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,而是我恍惚聽到天氣預報說今天有你。 六、我的缺點很多,但只有一點讓我無法釋懷,不是別的,就是缺點你。 七、你站的方向,吹過來的風都是暖的。 八、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,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。 九、喜歡你不是三分鐘熱度,是蓄謀已久后的,深思熟慮。 十、怪我的眼睛藏不住心事,一提到你的名字,就溫柔泛濫。 十一、一眼見你,萬物不及。在下不才,心胸狹隘,只能裝下你一人。 十二、我想換個舒服的睡眠姿勢,換來換去卻發現最舒服的姿勢就是擁著你入睡。 十三、人間本不該令我這么欣喜的,但是你來了。所有的情話只對你講,所有的溫柔只給你一個人。 十四、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,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,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。 十五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十六、人只要嘗到甜頭,就會變得貪心,就像你已經給了我一個微笑,我卻還想要擁抱。 十七、當你一貧如洗,我是你最后一件行李。 十八、等見面的時候,記得抱我,然后揉揉我的腦袋,告訴我,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。 十九、認識你之前,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。認識你之后,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。 二十、我建議你喜歡我啦,現在天氣那么冷,而我是那么溫暖、那么溫柔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現代社會,誰離得開密碼?銀行卡、郵箱、微博、各類網站登錄……可以說,密碼雖然看不見摸不著,但在某種程度上,它是主人內心的一枚鑰匙。 曾經,一個女友把她的所有密碼都設成了一個日期——— 結婚日。如果純數字不符合要求,她就在數字前面加一個英文單詞:love。那時候的女友笑靨如花,眼角眉梢都是掩不住的甜蜜。但是沒多久,一段感情煙消云散,女友在電腦前痛不欲生,每輸一次密碼,都像被刀子割一次。終于有一天,她把所有的密碼都換成自己的生日:“愛情是最脆弱易碎的,最終每個人都只有自己!” 恭喜她,沒有迷失在過去的密碼里。 和她一樣,我也曾把密碼設成與愛情相關的記憶。也和她一樣,我后來也換了密碼。但我沒有設成自己的生日,換上的那串新密碼,是女兒的名字和生日組合。因為有了那個粉嫩的小嬰孩之后,我忽然發現,卿卿我我花前月下的愛情,在孩子的薔薇面頰、黑葡萄瞳仁面前,顯得那么淺薄。孩子,讓我成長為一個新的自己。 現在女兒已經學會了用電腦,她也有了自己的密碼。但在我的密碼里,她永遠是我柔軟溫暖的寶貝。 不久前,另一個女友,忽然打電話說她現在不方便,請我幫忙回復一封簡單的郵件。并且告訴我,她的郵箱密碼是一個英文詞:GeneralManager。那是她拼搏的目標,一個向往已久的總經理職位。后來她請我吃飯,因為她已經如愿以償地坐上了那個位置。現在,她的密碼已經換成了更高的追求。 她的密碼,是一個勵志故事,見證了主人在事業上進取的足跡。 不久前,妹妹給老家的父母買了一臺電腦,安了網線和攝像頭,給他們申請了一個QQ,還教會了使用方法。告訴他們,用QQ就可以在電腦上和我們說話啦! 父母親開心得像兩個孩子,天天晚上和我們視頻通話,說一些村里的芝麻事。看到他們高興,我也很開心,跟他們說說家務和孩子,為自己的“孝順”沾沾自喜。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,父母親忽然不上QQ了。我擔心出了什么事,問他們,母親在電話里不好意思地說:“那個QQ,你妹妹設置的是‘記住密碼’,根本不需要輸入。但是前幾天村里人借用了電腦,把那個密碼取消了。我沒記住密碼,QQ就上不去了。” 星期日,我回到家,想教他們如何重新設置密碼。但是母親很高興地說:“已經請人弄好了。我還讓人家設置了一個新密碼,再也不會忘了。你看,我記得很清楚。”看著母親一個個數字笨拙地輸入密碼,我的淚忽然就下來了——— 那是我和妹妹的生日。 原來,我也住在另一個人的密碼里。我也是另一個人的密碼。 而誰,是你的密碼?你,又住在誰的密碼里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j8eyb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